top of page
  • Facebook Social Icon
  • YouTube Social  Icon
專輯介紹

從小學習古典音樂,曾任學校音樂教職及藝術行政工作。但深深覺得個性不太適合,於是開始出走…

 

大學時演唱的是各種外語的藝術歌曲,直到畢業之後,有機會接觸到客家傳統歌謠,才發現這個語言的歌曲,似乎是在媽媽肚子裡就有聽的聲音。順著機緣展開旅行的人生,帶著客家傳統歌謠走過了魚尾獅的新加坡、大金寺的緬甸、雙峰塔的馬來西亞、風車旋轉的阿姆斯特丹、米蘭大教堂的義大利、番紅椒的匈牙利、魔鬼峰的開普敦、茉莉花革命的突尼西亞、NASA的休士頓、紅楓葉的溫哥華喚起許多移居在外客家遊子的心靈記憶。

 

2012年接下電視台音樂行腳節目主持人工作,開始探訪台灣本島在地的人文與聲音,2013年始用母語創作,希望透過自己所走過的足跡,打破語言的疆界,藉由音樂更豐富原本語言所透露的情感。從自身所經歷的事件與心境為起點,用音符堆疊和節奏跳動,一句一句,一首一首地唱!

最新消息

1 / 1

Please reload

近期活動

May 07, 2016

PM 1430

演唱活動|客家音樂歌舞劇「香絲、相思」首演 (苗北藝文中心)

1 / 1

Please reload

bottom of page